【图】贸然表白的话能成功吗? 在2个时刻女人容易被打动

2015/12/10 17:32:01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男生都会担心自己表白会不会被拒绝,被拒绝了多没面子啊,以后见面也尴尬。所以一般男生都不会贸然地表白的。其实,表白是要看天时地利的,也就是某一时刻。

贸然表白的话能成功吗?

大多数男生都会担心自己表白会不会被拒绝,被拒绝了多没面子啊,以后见面也尴尬。所以一般男生都不会贸然地表白的。其实,表白是要看天时地利的,也就是某一时刻。只要你抓住这个时机,你就能够表白成功。想知道女生最容易被打动的时刻是哪一个瞬间吗?快来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2个时刻女人最容易被打动:

一、女生最累的时候

身为女性,生活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她们或是早早离开家里独自打拼,要么就是强势的工作狂,总有感觉到累的时刻。如果这个时刻,你能给她一个可以依靠的坚实臂膀,那么她可能会很快就答应你的表白。毕竟女生在疲惫的时候最容易被你的贴心所打动。而且,女人是很敏感的动物,你如果在她最劳累的时候出现,她可能会记住你一辈子。

二、独自外出时
女人如果答应和你单独外出,那么你的告白之路就成功了一半。当她愿意和你出去时,就表示愿意相信你。毕竟你们出去的地方有可能对她来说是完全陌生的。如果你们已经走在了小道上,那你的机会就来了。选择表白的地方当然越黑越好。当你说出你的心意后,可以趁黑牵她的手,如果她并没有拒绝,也就说明你成功了。
三、眼神交流的时刻
要说怎么确定女生的心意,对视看看就能判断出来了。有戏的话,她肯定会脸红或者低下头。如果能坚持对看一分钟的话。恭喜你,她有可能成为你的伴侣或者兄弟。那么长时间的对视,要么是很喜欢你,要么就是无感。所以男性朋友要趁这个时机好好表明心意。成败与否都在此一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