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向女孩子表白的话 简短表白词助你轻松赢得美人心

2015/12/13 15:58: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男孩都想向心仪的人表白,那么表白的情书该怎么样去写呢?为了如何写才能打动对方,你肯定费尽脑汁了吧?小编为你列出一些比较经典的表白词,男孩们可以……

有很多男孩都想向心仪的人表白,那么表白的情书该怎么样去写呢?为了如何写才能打动对方,你肯定费尽脑汁了吧?小编为你列出一些比较经典的表白词,男孩们可以发给心仪对象哦~一定可以打动她们的。

1: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吵吵闹闹的感觉了,完全想象不出突然有一天我身边是安静的。
2: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让他跟你在一起。
3:笨蛋,接下来的日子陪我一起走下去好吗?
4:我只是想把你深深得藏在我心中而已。
5: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我好像离不开你了。
6:知道吗?只有你能影响我的情绪。你笑我陪你笑,你哭我为你狂。
7:我不希望我们俩的结局是回忆。

8: 你长的这么丑,我将就牺牲一下自己,收了你吧。

9:我只是想要一个可以放下一切伪装的地方,而那个地方一定有你。

10:跟我念“我爱你”。
11:我不会说什么感人的情话,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你了。
12:我的情绪只因你而存在。
13: 我都喜欢上你了,你能不能喜欢我一下下啊。
14:我想牵着你的手,带着你,走遍你想去的地方,只要有你,任何地方都是天堂。
15:看着坐在前方等着我的你,突然发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16:能不能给我个机会与你一起到老?我愿意陪你看星星看月亮,直到我们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