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话要这么说才感人? 思念原来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2015/12/17 12:20: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人说,趁年轻的时候就暗恋一下,等到老了的时候,你就能有好的回忆可以想了。然而他们说漏了一点,正确点说就是:趁年轻的时候就暗恋一下,然后为你的暗恋努力一把。

有的人说,趁年轻的时候就暗恋一下,等到老了的时候,你就能有好的回忆可以想了。然而他们说漏了一点,正确点说就是:趁年轻的时候就暗恋一下,然后为你的暗恋努力一把,无论成败,这样等你老了后,就能有好的回忆可以想。万一真的表白成功了呢?
1.从遇见你那一刻开始,我发现思念原来是一种可怕的东西,就像不断疯长的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2.遇上你之后,我患上了严重的脸盲症,看到的每个人,都是你。
3.有人说,当你晚上做梦梦见一个人的时候,证明那个人在这个时间想念着你。今晚我又梦到你了,你是在想我吗?

4.人的一生会遇到三个这样的人,第一个是你爱他(她),但他(她)不爱你的。第二个是他(她)爱你,而你去不爱(她)的。第三个是你爱着他(她),而他(她)刚好又爱着你的。我希望我遇到的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第二个。

5.人们都希望能在对的时间里遇到对的人,我也一样。而现在,我觉得这个时间点刚刚好。
6.我曾以为我的世界不会再有阳光,但有了你,我发现原来我的世界不但可以有阳光,还可以有微风和细雨。
7.(给她/他吃个酸酸的东西)你知道它为什么酸吗?因为那是我每天想你的心情。
8.小的时候我梦想当个老师,再长大一点后,我梦想当个科学家,再长大点后,我梦想成为一个富翁……一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我真正的梦想是成为你身边的人。
9.你知道你每次对别人笑的时候我有多想把你变小然后放进口袋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