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我爱你图片大全 爱过一个美的曾经

2015/9/23 20:39:45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始终愿意去相信最美的故事就是我们的故事。不矫情,不做作。顺其自然,说爱就爱了。不负青春,不辜韶华,在最美好的年华,在彼此的画纸上留下最美好的痕迹……

万圣节的晚上,一场淅沥沥的小雨刚刚过去。湿度刚好,温度刚好,你我的心跳也刚好。一个广场,一束花,一把气球,一个摄影师,一个吉他手,一个我,对了,还有我给你的一个电话。现在想起来,那个晚上,我就像拥有了全世界。因为,我把我所能及的都毫不保留的送给你,而你抛下你最喜欢的社团,抛下你的工作,来赶赴这一场带点承诺意味的小约会。在时间的断桥里,你匆匆跑来,我敞开怀抱,牵起你的手,虔诚的带你去参加那场我们已知的,却又小心翼翼的去保护不让对方发现内心小窃喜的约会。“亲爱的,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拥有你是我最好的幸福。”那天我这样说。现在想想也许我们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情非得已,我怕自己会爱上你,却无法抗拒你的魅力。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所幸,这段回忆里面还有你的笑容。这也许是我给你的最大的惊喜。
那天我吻过你之后,时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我们一起逛街,一起吃饭,一起温书,一起去品尝一杯下午茶…那段时光,有一种指尖轻触水中花的美好。就像你带给我的感觉安静阔达。
可是如果我知道我们的缘分只有那么一点时光,那么在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一定会死死的抓着你的手,带给你更多的美好。
亲爱的,我爱你。可是我们却没有在最好的时间里面遇到对方。就如学姐和学弟这两个不具有具体意义的身份,成了我们之间跨不去的鸿沟一般,我们最后被世俗打败。你就想被时光雕刻过得长者,引领者我走向一条更爱你的不归路。可是,你的光芒太过于闪耀,我尚没有被时光光顾。阅历的鸿沟从中作祟,让我这个初生牛犊第一次感受到了胆怯。你那么好,我有什么办法去守护。懊恼,自责,一切的一切都成了导火索,争吵,冷战,争吵,把我们的爱情一点一点的磨损殆尽。有事我会想,如果…如果我是学长,成熟稳重,可以带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带给你足够的温暖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亦或许我们晚两年相遇,晚两年相爱,我们是不是可以白首到终老。

但是,亲爱的,我们爱过就够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