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承包千辆出租车表白 如何提高表白成功率

2016/12/27 14:25:1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河南小伙承包千辆出租车表白,狗粮撒遍全城。前两天是圣诞节,有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的人表白。在河南信阳市就有一位小伙子共包了1000多辆出租车,出租车顶灯打出“我爱你”表白价格上千元。

河南小伙承包千辆出租车表白,狗粮撒遍全城。前两天是圣诞节,有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一天向心爱的人表白。在河南信阳市就有一位小伙子共包了1000多辆出租车,出租车顶灯打出“我爱你”表白价格上千元。这样的出租车顶灯表白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有一位的哥告诉记者,“在公司干了这么久,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事情,这小伙的想法太新颖了,把狗粮撒遍了全城呀。”

节日确实是一个表白的机会,现在圣诞节已经过去,单身的各位就抓紧时间向心仪对象告白吧,争取在2017年到来之前让自己脱单成功。下面就为大家送上四个表白技巧,助你结束单身生涯。

1、选择在对方心情好的时候告白。人心情好的时候,对周围事物的接受度更高,也事情的应允也更为爽快,选择在她心情好的时候表白,成功的几率也会大一些。

2、当面表白。相比电话表白或者短信表白,面对面表白是最有诚意的表白方式。

3、选一个陌生又浪漫的环境。表白本身就自带浪漫色彩,当然要选一个浪漫的环境,并且女孩子总是喜欢浪漫的,至于建议你找个陌生的环境是因为人在陌生环境的时候,对事物、话题的适应能力也在不自觉提高。

4、放些有感觉的背景音乐。不要小看背景音乐作用,一首温馨悦耳的音乐有利于渲染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