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卖唱女遭拒索赔 学会看准时机提高表白成功率

2016/12/12 14:36:0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卖唱女遭拒索赔。41岁的汪先生在柳州某建筑工地打工,今年8月份开始,单身的他就经常到江滨公园听一位卖唱女阿云唱歌,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12月10日,汪先生鼓起勇气和阿云表白,却遭到拒绝。

表白卖唱女遭拒索赔。今年8月份开始,单身的汪先生就经常到江滨公园听一位卖唱女阿云唱歌,久而久之就日久生情。这位卖唱女自称已离异,还带着两个孩子。汪先生和她认识后,聊得很投机。12月10日,汪先生鼓起勇气和阿云表白,却遭到拒绝。他想到自己为了追求阿云先后花了快一万元,于是他要求阿云把钱还上,阿云不肯,转身打算离开,汪先生追上前去,阿云大喊救命,这一幕被路过的群众看到后,帮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其实,表白也是要看时机的,学会抓住机会,将会大大提表白的成功率,一起来看看吧。

1、超过普通朋友界限的时候表白

有些人用告白将对方从普通朋友变成恋人,也有很多人面对普通朋友的告白,第一反应是“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啊”,在追求稳妥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先做一些超越普通朋友的努力。比如说,一起约个会什么的,最好是双方都感觉有悸动的时候表白。

2、每天都有联系的时候表白

有朋友就跟我说过,有一个偶尔和他聊天的男生和她表白了,她很困惑,平常都不怎么联系,怎么一上来就要表白呢?

确实,联络是发展感情必不可少的环节,要是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多和她联系,有很多人都是聊着聊着就成了。

3、周围的人都说你们适合在一起的时候表白

有时候,旁人的撮合还真能够促使两个人的关系得到快速的发展。就算还没有恋爱,但听到周围的人说“你们看起来很合适”,有意向的人都会在心里偷乐,这个时候表白,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