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酒后对女人说的话值得信吗?  请珍惜男人的这份情

2016/12/26 22:48:00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如果,一个男人醉酒之后,打电话给你,一定要珍惜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一个在心里最深处一个干净的角落藏着你的男人。无论哪一种感情关系,要珍惜男人的这份情。

女人,如果,一个男人醉酒之后,打电话给你,一定要珍惜这个男人,因为他是一个在心里最深处一个干净的角落藏着你的男人。或许他是爱你的,你是他的知心爱人;或许他是最需要你的,你是他的红颜知己;或许他是最需要你理解的,你是他的暧昧的女人。无论哪一种感情关系,都不要错过,要珍惜男人的这份情。

无论你们是哪一种感情关系,不要打断他的话,他的话虽然语无伦次,甚至毫无头绪,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说的是什么。你都不要打断他,更不该嘲笑他,因为社会赋予男人太大的压力,金钱和权力的追逐也会让他们疲倦,劳累;男儿有泪不轻谈的自古言论也会让他们更加隐含自己。

一个标准的好男人的树立形象使他们人前风光显耀,人后也有悲哀疲惫。不能耍钱,耍钱不是好男人该做的事。不能泡妞,泡妞不是有责任心的男人该做的事。那还有什么可以排遣自己压力的方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