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女孩子尽量这样做

2017/10/21 12:1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到别人的表白,如果是你正好喜欢的人,那估计你会高兴得晕过去。可如果是你不喜欢的人,或者是你特别讨厌的人,这个时候你又该怎么做呢?

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能够得到别人的表白,都说明你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个人,不然怎么会有人主动向你告白。这个时候你心里面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但是开心归开心,不要把正事给忘了,千万不要随便就答应了。

因为谈恋爱是要有感情基础的。如果你不喜欢他,你就答应和他在一起,结果受伤害的人只会是你。尤其是女孩子,需要有男孩子追,想也不想就答应了,脑袋里面都不知道爱不爱人家。

所以小编希望女孩子能够矜持一点,需要别人的告白,如果自己心里面对他没有好感,就应该理智地拒绝。但拒绝是要有方法的,你不要把大家弄得很尴尬。小编教你如何拒绝,赶快看看吧!

第一种:用开玩笑的方式拒绝。当他告诉你的时候,你可以这样拒绝他:我知道你在说笑,要不是你平时太二了,我还当真了呢!人家听到你的回答肯定就不好意思再说下去,你就可以装作不知道,然后这样委婉地拒绝他的告白。如果是聪明的男孩子应该都能听出来你是在拒绝他,可能只有比较笨的男生才不知道。

第二种:直接说明。当你听到他的表白时,你就说:我一直把你当作亲哥哥一样看待,所以我也希望你把我当做你的妹妹,这样好吗?小编相信男孩子听到这段话时,就已经知道了你的态度,他就不可能继续告白下去。而且你已经尽量在使大家不要太尴尬,所以这种方式还是非常不错的。

第三种:给他直接的暗示。当他对你表白很多次的时候,你就可以告诉他: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我们只能做好朋友。小编相信男孩子听到这句话,心里都会很难受,虽然他很难受,但你还是要说出来,不然以后会造成更多的误会。女孩子千万要懂得拒绝,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希望女孩子们能好好地爱自己,一定不要让自己受委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