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买内衣访男友 如何让男友开心

2016/12/23 16:29:0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薛凯琪买内衣访男友。薛凯琪22号参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有收集内衣的爱好,但记者提问情人节是否会穿新买的内衣见男友时,她低调地转移了话题。男生心里都希望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更性感一些吧。

薛凯琪买内衣访男友。薛凯琪22号参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有收集内衣的爱好,但记者提问情人节是否会穿新买的内衣见男友时,她低调地转移了话题。男生心里都希望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更性感一些吧,穿着新内衣去见男友会是一件让他开心的事,其实,男人有时候也会像女人一样渴望得到疼爱,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1、表达对他的爱。虽然相比于女人,更多男人更喜欢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但是直男也更木讷,你不说你有多爱他,他就真的不知道。他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很踏实的爱情。

2、你能够了解他的辛苦,并对他说“你辛苦了”。让他知道他的付出是值得的。

3、记住一些值得纪念的日子,并和他一起庆祝。

4、早上他上班之前给他一个吻,喜欢和他亲昵。

5、不忽视自己的打扮,男人还是希望自己的女人能漂亮一些,并在合适的场合打扮得体。

6、信任他的能力,他遇到困难的时候,如果他没有求助,就不要自作主张去帮助他

7、为他学做一手好菜,都说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8、在他想要安静时给他独处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