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大全 一生一世在一起

2015/12/16 17:50: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我们的第九年。很开心的我们已经成为了亲人,而且很希望剩下的年岁你都能陪我度过。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太多,争吵不断,每次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我都特别害怕,

这是我们的第九年。很开心的我们已经成为了亲人,而且很希望剩下的年岁你都能陪我度过。
我们之间发生了太多太多,争吵不断,每次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我都特别害怕你从我的身边溜走,我害怕从此我们两个就成为了陌路人。
可能在其他人的眼中,我真的比不上黄雨露和吴杰对你好,但是我可以发自内心的说,从我自己的角度来看,我真的很爱你,否则我就根本不会嫉妒发疯,根本不会一次又一次的为你流泪,就不会那么害怕失去你,曾经我真的想过我们两个就那样算了,你和吴杰好好的过,但是真的觉得很难,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最终我们还是走过来了。
我总是在提醒你,这八年有多么的重要,但是我原来觉得你一点都不上心,而且很多人时候你不懂的咋拒绝那些对你特别好的人,为此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所有人回来的时候,都发现我们两的关系变。

你也发现了,但是你为什么不去做,为什么不来找我,那段时间我活的真的很煎熬,我一次又一次的问自己,难道八年真的敌不过两年,这是一直很困扰我的问题,我很高兴,离高考还有五十天的时候,我能抱着你哭,把心里所有的话都对你说出来,很高兴你依然还是我的。

其实回头想想,虽然我们之间有那么多的坎坷,不过幸好的是,我们的结局最终是好的,所以我感到很庆幸。我在这边一切都好,你不要担心,你在雅安也要好好的,好好和室友相处,好好和同学相处,找一人来替我好好照顾你,当然我希望那个人是个男的。耍了男朋友,一定要和我说,我们之间不应该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