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一路有你相伴真好

2015/12/20 15:08:0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什么?有人说闺蜜从来都不是不争吵不分开的,即使争吵,即使分开,我们明天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总会有相聚的那一天。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三年······

闺蜜是什么?有人说闺蜜从来都不是不争吵不分开的,即使争吵,即使分开,我们明天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也总会有相聚的那一天。不管时间过了多久,三年,五年亦或是十年,我们之间的感情依然不会变,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沉淀得更深厚。

大学里,很庆幸地遇上了两位陪我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开心,一起哭泣的好友,前些天,舍友问起,她们俩和你这么好,算是你的闺蜜吗?一时间,我不知该怎么回答,是的,和她们确实是很好,我们是大一的时候认识的,有人给闺蜜的定义是认识的时间要很久很久或者至少试过睡在同一张床上等等。也许从这一定义上来说,她们并不是,因为在我看来,闺蜜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曾经的我与很多同学或者朋友都相处得很好,可当分开了,就没有了联系或者那份情就变淡了。所以,现在的我并不敢就认定她们是我的闺蜜。但聊起这一个话题,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远方的她。她是我唯一认定的闺蜜。

现在的她,身在远方,我终于明白闺蜜的另一层含义是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却要心心相惜,将彼此放在心里,现在的我们即使分开了,可我们的心里却不曾觉得有距离。这么多年过去了,想想曾经,我们的友情却不是很深厚很深厚的,却因为时间,因为距离,将我们的心越拉越近。当我迷茫无助时,她总会指引着我选择正确的道路。世界那么大,能和你相遇相识已是缘分,却未曾想到我和你能成为闺蜜,我最爱的闺蜜,有你真好。谢谢你一路陪伴,分享我的痛苦与快乐,谢谢你从不与我斤斤计较,谢谢你敢于和我说真话,更谢谢你对我的赞赏和鼓励。感谢我的生命中有你。愿我们都要好好地,一起永远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