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颜是什么意思 红颜被称为精神上的妻子

2015/12/20 11:52: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红颜薄命这个词相信大家都听过吧,在这里红颜的意思是指很漂亮的女性的意思。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红颜这个词在我们这个年代有了不一样的理解,那么如今红颜指的是什么呢?

红颜薄命这个词相信大家都听过吧,在这里红颜的意思是指很漂亮的女性的意思。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红颜这个词在我们这个年代有了不一样的理解,那么如今红颜指的是什么呢?红颜知己被我们简称为红颜,举个句子吧,一个男生对一个女孩说,我一直都把你当做是自己的红颜。这里的红颜可不是什么情人的意思哦,其实红颜就是女性朋友的意思啦。只是这个女性朋友有点特殊而已。红颜是不同于爱人,朋友,亲人的第四种情感。这个红颜经常会被许多妻子所妒忌。因为作为你个男性,在这样的社会下肯定会有压力很大,将近奔溃的地步。当他们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会找妻子诉说,可是当他们的精神上的生活得不到满足或者说接近奔溃的时候,他们更多的是去寻找自己的红颜而不是妻子。所以很多人也把红颜称作精神上的妻子。

红颜是一种灵魂交往胜于肉体交流的精神伴侣,一种不可能一起生活可是精神上却一直支撑着对方的思想情人。在生活中,往往自己的妻子做不了那个精神上的情人,因为婚姻会被许多的东西束缚着,所以他们更希望能当对方的情人,没有其他任何物质上的目的,精神上永远同在的情人,他们之间有许多共同的爱好,也有许多不能被别人知道的秘密,他们知道把这个秘密告诉自己的红颜,却不会告诉自己的妻子,这就是为什么妻子会妒忌红颜的原因呢,还有些时候妻子会把她们误认为是狐狸精,可是红颜可是救了你丈夫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