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红颜是什么意思  三种知己轻松了解

2015/12/16 11:56: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红颜,自古就有一句老话:红颜祸水。然而,小编觉得虽然有时候是红颜祸水,但是有一点谱的话,是因祸得福。红颜是介于爱情之下,介于友情之上的另一种情感。

所谓红颜,自古就有一句老话:红颜祸水。然而,小编觉得虽然有时候是红颜祸水,但是有一点谱的话,是因祸得福。

红颜知己一般都是对于男生而言,是男生比较亲密比较多来往的女性朋友,不是女朋友。所以红颜是介于爱情之下,介于友情之上的另一种情感。然而男生在什么时候会有红颜知己呢。

首先第一种,在男女朋友之间相互吵架,而男生不想向对方解释,却想把心里话说出来,于是就会打电话给他的红颜,向红颜倾吐苦水。自然而然,他和红颜就成了知己。

第二种是这样的,男人在工作上忙得不可开交,又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回到家还要被老婆唠叨。这种男人简直烦得要七孔流血了,摔门就走,一出来想到的只有他的红颜,然后向她敞开心扉。而他的红颜也愿意倾听他的诉说,在一旁安慰他。

通过描述这两种男人,足以可以看出红颜祸水,如果这些红颜坏一点的话,就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变成肉体交流。

另一种因祸得福的是,就比如谢娜和何炅,他们两个是多年的拍档,他们无话不说,不管是在台上还是在太台下,他们都是把对方当成是自己的铁哥们,经常把手搭在对方的脖子上,手臂上。但是谢娜的老公完全不会吃醋,不会在意,因为他知道他们只是很好很好的好朋友,绝无非分之想。所以他们是好闺蜜,谢娜是何炅的红颜知己,而何炅因祸得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