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亲爱的你一定要幸福

2015/12/10 12:40: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选择了大学,而她选择了工作,我们就这样无奈地离别了。如今,我们只能靠着聊微信来了解彼此的生活。虽然我们不再在对方的身边,但是我们依然是彼此心中挂念的人。

初识闺蜜,是小学一年级的时候,那是青涩懵懂的我刚踏进小学校园,性格沉静的我羞于和同龄的小伙伴交流,这时候温柔活泼的她走过来挽起了我的手,热情地说:“我们一起去踢毽子吧”。于是,我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朋友,也是迄今为止,认识时间最久的一个闺蜜。有了她的陪伴,我的童年不再孤独。于是,我们就这样一起度过了初中和高中的日子。放学了,吃着最爱的炸薯条,聊着班里最帅的男生,陪伴着走完回家的路。时光匆匆,毕业季转眼就到了。我选择了大学,而她选择了工作,我们就这样无奈地离别了。如今,我们只能靠着聊微信来了解彼此的生活。虽然我们不再在对方的身边,但是我们依然是彼此心中挂念的人。

亲爱的闺蜜,我想对你说:

天气冷了,我不在你的身边,你要注意保暖,要多穿衣服,不要让自己生病,我会心疼的。一个人在外面拼搏的日子一定很辛苦吧,希望你不要被生活的压力所打倒。

坚持最初的信念,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努力成为一个自己当初想成为的人。

即使工作很忙,也不要忘记给家里打个电话,他们肯定牵挂着你无法入睡。虽然我们不在彼此的身边,但是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是任何人都无法代替的。可以的话,赶紧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甜蜜地享受爱情,做一个工作上强悍,感情上温柔的女子。我相信,你披上婚纱的那一天,在身边为你挡酒的那个一定是我。

亲爱的,让我们成为对方最牵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