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心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来过

2015/12/19 13:34: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一生幸福的牵绊,有你在我身边,是最大的幸福。自我们相识起,已经有七年了,很幸庆在我们都那么美好的时候遇到了对方。我们第一次邂逅的地方,友情并从此开始。

闺蜜是一生幸福的牵绊,有你在我身边,是最大的幸福。自我们相识起,已经有七年了,很幸庆在我们都那么美好的时候遇到了对方。高中校园,是我们第一次邂逅的地方,友情并从此开始,谢谢你在花季少年时期找到了我。懵懂的我们经常不顾外人的眼光开怀大笑,是一种幸福,花痴的我们会为了看某个帅哥打篮球,而浪费了周末看电影的时间,一起在风雨中相互安慰时,是一种幸运,孩子气的我们,会在校庆游园活动中为了糖果奔波玩游戏。你真的了解我很多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我也知道你不少糗事。我们会相互调侃,你说我胖,我说你矮,你说我黑,我说你大脸,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对对方不离不弃。你会在我哭泣的时候,第一时间借肩膀给我靠,待我心情好转,你会让我把沾有我鼻涕泪水的衣服洗干净;在我受到欺负时,你会叫嚣要为我出气。

闺蜜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在我们的生活中,带给我生活的色彩。

我们曾约定过对方长裙落地,必短裙相依,我们也曾约定过,我们会是对方孩子干妈。你说如果有人欺负我,你会第一时间为我出头。你就是把我看透了,还能喜欢我,你可以把我的某一个缺点说上大半天的人,你最爱欺负我,却是对我最好的人。我们以后还会有许许多多的7年,我们约定等到风景都看透,我们一起看细水长流,暮然回首,灯火阑珊处,我们一起并肩倚坐,花开花落,友谊融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