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分享5段与闺蜜的温暖经历

2015/12/11 11:32: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朋友而言,是一生中除了恋人之外极其重要的伴侣,很多女性朋友都说,恋人可能会因为一些不得已的理由分开,但闺蜜却是一辈子的朋友,陪着自己……

闺蜜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朋友而言,是一生中除了恋人之外极其重要的伴侣,很多女性朋友都说,恋人可能会因为一些不得已的理由分开,但闺蜜却是一辈子的朋友,陪着自己走过失恋,走过失业,到了结婚生子,闺蜜之间的感情都不变。对生命中如此重要的人说一段暖心的话,想必也并不难,因为闺蜜对我们一生的影响,真的不是只言片语可以描述的。下面的话,能否引起你和闺蜜之间的共鸣呢?

1.听着范玮琪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亲爱的你,我不小心对号入座了,那似乎就是在说我和你的故事吧?第一次见到你,想着我们绝对不会成为好朋友的,你看上去那么文静,那么高冷美艳,想必是个难相处的人,于是我不敢靠近。直到有一次,因为一些事情我们要合作,所以第一次和你讲话,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你会对别人微笑的,而且笑起来是那么好看,因为你的笑容那么迷人,亲爱的你,要多点微笑,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
2.我总是很粗心,粗枝大叶的,而你的心思总是细腻,为我指点提醒我要注意,起初我用觉得你烦,但是打从心里感谢你,不厌其烦地提点着我,包容我的坏脾气,包容我的不拘小节。与我相互弥补的性格,让我渐渐离不开你了呢。

3.我和我爱的另一个他分手了,你陪我喝酒,我们两静静地不说话,你任由我宣泄我的消极情绪,你说“哭吧,看你憋着我难受”,于是我再也忍不住,抱着你就嚎啕大哭起来,仿佛周围除了我和你,没有其他人,你就安静地陪着我,抱着我,过了一会说,“哭够了吗,再哭我衣服可要湿了喔”,然后给我递了纸巾,说,“确定不哭了哦,再哭就是小狗,最没用的那种”。你说,一段感情的离开,会有另一个人带给你温暖把上次的空缺补起来,可以哭,但不要哭太久,不然眼睛肿了很丑耶。听着听着我笑了,我说:“那我不是很吃亏,一段感情才哭一次。”
4.

4.你总是提醒我要努力,要加油,你说幸福要自己争取,要去面试工作,我紧张我却步,你总会给我加油打气。失败的时候,你说“还有机会”,你说你要看着我成功,我说我答应你给你看到一个成功的我。
5.我问你你给我带来这么多感动,我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你说“傻,你也给我带来很多乐趣呀”。你说我就像个活宝,总那么乐观那么开朗,为你带来了很多热闹。你说你想像我这样活泼爱动,我说我才羡慕你雍容大方,你说可能就是这样我们走到了一起,因为我们都在过着对方想要的生活,也想让对方幸福,因为看到理想中的自己幸福了,自己也就幸福了呢。
致闺蜜,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宝物,陪我疯狂,陪我大笑,陪我流泪,陪我K歌到天亮。亲爱的,有你真好,真的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