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起来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13句给闺蜜简短却甜蜜的话语

2015/12/11 13:2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就是可以毫无顾忌,毫无保留地和她说话的那个人;就是在天黑的时候,陪你等到天亮的人;就是生你气绝对不会超过5分钟的人...我们都为我们拥有一个闺蜜而幸福。

闺蜜,就是可以毫无顾忌,毫无保留地和她说话的那个人;就是在天黑的时候,陪你等到天亮的人;就是生你气绝对不会超过5分钟的人......我们都为我们拥有一个闺蜜而幸福,而骄傲。既然幸福,就要大声说出来:

1.时光无痕,岁月无声,只想和你,直到世界尽头。
2.不用常联系,但我知道你嘴里念着我;不用常见面,但我知道你心里有我。亲爱的,我又想你了。
3.其实,你就是我最想留住的小幸运。
4.在外面要强势一点,不要被人欺负了。记住:我的女人,只能我欺负!
5.放心,没有人要你的话,等老子存够了钱,就带你去荷兰领证。

6.最喜欢你说的那句“至少还有我”,十年过去了,想要和你再过好多个十年,创造更多更二的回忆。现在,我也想要和你说,至少还有我。

7.闺蜜就是在你面前就一女流氓,在其他人面前却成了淑女。而我却心甘情愿地为她保留形象。
8.闺蜜就是,即使没有男朋友,也能让你过上情侣生活的人。
9.一起玩,一起high,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过。
10.忽然很期待,和你一起走进教堂的那一刻,彼此看着对方走向幸福。

11.闺蜜就是整天说你蠢,说你丑,却从来都没有嫌弃你的那一个人。
12.你知道吗?只有你才知道我的真面目。

13.是你让我清楚的知道,原来友情比爱情更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