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8句和闺蜜说的甜到心坎的话语

2015/12/14 10:08: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说过,总会有一些人陪你走过人生的某一段,然后走着走着就丢了。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不用担心,我会从一而终地陪你走下去。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会半途而废的人。

她陪你走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就没有什么想要和她说的吗?

1.亲爱的,我会好好地看着你一辈子的,毕竟你长那么可爱,还如此的善解人意,别人捡到了,是不会还的。
2.你知道吗?每次我一喊你名字,你就答我的感觉,让我好感动。这并不是多少钱可以换来的。
3.他们说,只要我跟你腻在一天,我和你就不可能找到男票。但是我怎么舍得担误你呢?(画风突变)我就承包你以后的生活了,怎么了?
4.每次受了委屈并不是我不会哭,更不是我不想哭。我想,超级想,但是在我身边的人并不是你。除了你,我真的想不到有谁会在不清楚缘由的情况下陪我哭得一塌糊涂了。

5.亲爱的,无论你走得多远,飞得有多高,只要你回头,我就会在你的身后。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在走的苦的时候和在飞的累的时候,停下来歇一歇,因为,我会心疼。

6.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随时能彰显我智商的你,我有什么理由可以不去珍惜?我可不希望放你出去后祸害了别人。
7.如果有人和我说,有一个人会为了我的名声毫不犹豫地就跑去和别人吵架,有一个人会为了我的口舌之欲冒着风雨也要去给我找吃的,有一个人会为了我的委屈而不顾形象地逗我笑,我也是相信的,因为我知道,那有一个人便是你,我的好姐妹。
8.你说过,总会有一些人陪你走过人生的某一段,然后走着走着就丢了。但是现在我要告诉你的是,你不用担心,我会从一而终地陪你走下去,你知道的,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会半途而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