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闺蜜生日祝福语大全  如何在闺蜜生日表达自己的情感?

2015/12/14 9:5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宝贝,终于在今天又迎来了你生命中又一个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你说这意味着你又老了一岁,而在我的眼里,这标志着你又离成熟进了一步,意味着你要更加……

亲爱的宝贝,终于在今天又迎来了你生命中又一个重要的日子——你的生日。你说这意味着你又老了一岁,而在我的眼里,这标志着你又离成熟进了一步,意味着你要更加生生性性啦。在你这么美好的日子里,上帝派我过来帮你完成三个心愿:

1.祝福我亲爱的你,身体永远健健康康,每天都能没心没肺地大笑,永远都那么开开心心,烦恼见到你都自动绕路了。

2.祝福我亲爱的你,身边的人都诚心诚意地对待你珍惜你,永远是家人手里的掌上明珠,也永远是我们这群死党的开心果,还有早日遇见正确的那个他,让他给你欺负让他照顾好你。

3.最后一个愿望留给亲爱的你自己,诶,千万别说出来呢,会不能实现的哟。希望你的愿望都能实现,更希望你的愿望里能有我们这群爱你的人。

亲爱的你,遇见你真的很幸运,有你陪着我大笑陪着我疯狂,让我意识到,有些幸福真的不需要男朋友也可以感受到。闺蜜就是这样,一群可以为了你,与全世界为敌的人。今天是你重要的日子,又步入了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有我陪着你,而且以后,你人生中每个重要的日子,我都要参与。最后,年长了一岁,还是要生生性性的啦。接下来一年,还是愿意陪着你去所有想去的地方,去所有没去过的地方,情比金坚。亲爱的你,生日快乐,愿幸运女神永远眷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