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闺蜜生日祝福语 分享5条温馨祝福语

2015/12/10 12:24: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次到闺蜜生日总会想着买什么礼物,卡片上写什么祝福语,总不能年年都一样吧,也不能都只是生日快乐这几个字吧,有些文采不好的人总是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下……

每次到闺蜜生日总会想着买什么礼物,卡片上写什么祝福语,总不能年年都一样吧,也不能都只是生日快乐这几个字吧,有些文采不好的人总是绞尽脑汁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闺蜜生日祝福语。

1、从陌生到熟悉,一点一滴地积累我们的感情,或许我们的电话少了,沟通少了,但我们的感情一直不会变,一直温存。即使没有从前的疯狂,不能分享快乐,好似陌生。但下一次见面一切都未改变。你说过,即使我们老了,只要一通电话就还能在那个老地方看见对方。我最亲爱的,生日快乐。
2、好姐妹,遇见你是我这生最大的幸运。今天是你的破蛋日,祝你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3、今天,我真心为你祝福,愿你总会有小幸运,总会遇见阳光,总是会被曙光关注。

4、亲爱的,何时能像两年前的那个夏天,每到周末就带上一瓶到处闲逛,坐在树荫下谈笑风生,尽管别人说我们无聊,但当中的快乐只有你和我才知道。我们的回忆暖暖的,很让人怀恋,在你生日来临之际,祝你生日快乐,时时好心情。
5、亲爱的闺蜜,生日快乐!对你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时光流逝,年复一年,所幸彼此还陪在身边。以后继续细水长流吧。Happy birthday to my daring.
、送你一份温馨,一份真诚,愿你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