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闺蜜生日祝福语 总有一句深刻的祝福让你热泪盈眶

2015/12/21 12:30:01 作者:P-xume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如果想要幸福,除了有爸爸妈妈以及另一半之外,闺蜜更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她们和你没有血缘却亲如姐妹,她们是你的影子,形影不离。总有些生日祝福语让你刻骨铭心。

女人的一生之中如果想要活的幸福,除了有相亲相爱的爸爸妈妈以及一个与你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的另一半之外,闺蜜更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说起闺蜜,她们可能和你是发小,从咿呀学语到大学毕业一直陪伴你左右,不管是童年时期的调皮捣蛋,还是大学时期的选择另一半的情窦初开,又或者是毕业以后工作压力山大,依然在关键时刻给你最强大的鼓励。感觉到她就是你的影子,形影不离。也许她就是另外一个自己,非常懂得自己的内心,却不曾用嘴巴说出口,只会默默地守候在你的身边。不管你是忙着和其他的新朋友开展新的感情,还是忙着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甜甜蜜蜜,抑或忙着人生中的结婚生子成家立业,她都会在你需要的是时候给你最需要的支持,不管是物质还是精神,她给予的无人能及。你们会相互记住对方很多小秘密小消息,在大家心里对方的生日比自己的还要上心。借着破壳日,数一数心里那些让你暖遍血液的生日祝福语,总有一句适合你。

生日快乐,不管你做什么决定,哪怕是错误的决定,我都会支持你。但是你一定要记得有事来找我,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来,笑一笑,生活没有什么大不了了。谁也不知道有谁会爱上微笑着的你,祝你快高长大。

生日快乐,今天是你专属日子,祝你越来越漂亮,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却亲如姐妹。如果有一天你的王子欺负你了,记得告诉我,帮你画个圈圈诅咒打死他。

傻瓜,生日快乐啦。你今天问我是什么日子的时候,原谅我的几次回答都让你失望,其实我是记得今天你生日,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原谅我这几天故意在你面前和其他女孩子一起出去玩,实际上她是带我去买礼物呢。
亲爱的,生日快乐,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当我们在一起读书时要陪对方过生日,当我们工作时一年也至少见一次面,结婚后还要给我们的宝宝过生日。不管多忙,都会记得今天是属于你的日子,一定要开开心心漂漂亮亮。

一年一度你的破壳日又到了,恭喜你破壳出来18年了,却没有被这个现实的社会摧残掉,却是成为了今天亭亭玉立的大美女,好可惜我不是男的,要不然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一定把你娶了。你的生日,但愿我的礼物就好像我一样天天陪在你的身边,祝你生日快乐是不变的主题。
今天原来是你的生日?哈哈,我忘记了,不过我记得某一年的今天,你哭着陪着因为接触野花而过敏的我过了一个哭鼻子的生日,还被拍下来成为一生被我取笑的照片,但是你说那束野花是你收到的最廉价却最美好的生日礼物。今年没有生日礼物,但是我希望你可以一样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