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对闺蜜说的一段暖心话  可舍情人都不可舍你

2015/12/21 15:56: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不一定每时每刻都腻在一起的好朋友,闺蜜也不一定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闺蜜是很久没有联系过,碰到面都不觉得会尴尬的局面。我从来不会想起你,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闺蜜不一定是每时每刻都腻在一起的好朋友,闺蜜也不一定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闺蜜是很久没有联系过,碰到面都不觉得会尴尬的局面,闺蜜是在一起无话可说的时候依然融洽,不会产生“找个话题打破僵局”的想法。
朋友不在多,在于精,那个与你青梅竹马的好友也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了。隔着遥远的距离不再在一起玩耍了,想对她说“那些年一起睡过的床还在我家,没有扔掉。回想当年,你回我一起睡的时候,你老是在一旁说你喜欢哪个偶像,学校里又出现了哪个帅哥……那时候没有听完你的絮叨,劳资早已经睡着了。”
一起上课的时候,我们的桌底下老是塞满零食,你也老是喜欢一边嘴上说着减肥,嘴里却塞满了零食,而老是吃很多都不胖的我,总喜欢在一旁黑你,“再胖就要胖成杨贵妃了,就不会再有人喜欢你啦……”

曾经在我失恋的时候,她什么也没说,虽然不在我的旁边,我们一边视频,我一边哭得稀里哗啦的,她安慰我“别哭了,分手了更好,我本来就看他不顺眼了……”我现在就想对你说“如果你失恋了,你也要来找我,我一直都在。如果你没钱用了,你就来我家,我养你,你记得给我打扫房间的卫生就行了,顺便煮好饭迎接我回家。别以为现在不经常见面,感情就淡了。你对我来说,是比情人还要重要的人。”
闺蜜,我从来不会想起你,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