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祝福短信温馨的话 别戳中泪点哦

2015/12/21 15:54:0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祝福语,是给他人送去祝福,是温馨的甜蜜的感人的,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祝福短信温馨的话,好感人,不知道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反正小编我是被感动到了。??

祝福语,就是给别人送去祝福的话,是温馨的甜蜜的感人的,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祝福短信温馨的话,好感人,不知道有没有戳中你的泪点,反正小编我是被感动到了。

闺蜜结婚:

今天你就要结婚了,祝你幸福。有了老公千万别忘了我这个没人要的闺蜜啊,我们可是一辈子的闺蜜哦。记住,在婆家过得不好的时候记得跟我说,姐们的肩膀就是让你靠的,姐们的家门永远为你敞开,来姐们这,姐们养你,哈哈,好像有点诅咒你了,总是,姐们没别的意思,你就是要幸福就对了!

家人结婚:

姐姐,今天是你结婚的日子,本来想当面祝福你的,但是怕我说出来的话太腻歪,吓到你,还是发成短信吧。我们姐妹关系那么好,一直都是你在照顾我包容我,现在你要嫁人了,我真的好舍不得。感谢你这些年来对我这个妹妹的体贴照顾包容,有你真好,你一定要幸福哦!

妈妈生日:

妈,生日快乐,感谢你对我从小到大的照顾,对我的包容,我知道现在再多的言语也不能够表达你对我的付出,但说出来我好受些,我知道你应该也会很欣慰吧,我长大了,我可以照顾我自己了,在今后的日子我会像您证明我自己,最后,再跟您说声生日快乐,女儿爱你!

爸爸生日:

老爸,生日快乐,收到我的短信是不是很惊喜,都怪我平时不会说好听的话。很感谢你对我这些年来的教导和栽培,女儿我爱你,你要健健康康的哟!

朋友生日:

生日快乐,希望你天天开心,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