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短信温馨的话大全 暖暖的很贴心

2015/12/15 11:06:01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要时常开心,不要让我为了担心,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就马上出现在你身边。你得知道,在你想着我的时候,我也在想着你,我们在平行的时空里陪伴着彼此。

1.现在的我还是很快乐,快乐也占生活的很大一部分,不快乐的时候也有,那已经变成了很小的一部分.期待自己能够变成更好的人,希望自己能够学习西餐料理,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很善良的人,不再会对感情孤注一掷。尽量选择让自己开心的方式活,偶尔想念那些自己很喜欢的人,不常联系,却时常挂念。有很多想做的事情,就努力好了,每天做一点总比没有做得好。过得像个小孩子一样,希望自己不要长大,还没有能力去承担责任。现在的生活是冬天穿上棉衣就会有满足感,生活一切都好,我也愿你好。

2.其实我也想你们的什么事情我都能管一下,建议一下,有种老妈子的心态。都希望大家过得好,要是不好就来成都找我,我虽然没有大房子,可能是租的,没有车子,我们可以坐地铁公交,从头到尾地老天荒。

3.可以的话我就养着你们,你们在家给我做饭就好了,然后我们一起老去,开心的时候不一定有我,难过的时候记得打给我,我就在这里呀,人不可能天天腻在一起,不要觉得很久不联络就远了,是你的心态出问题啦,反正我就在这里呐。

4.你要时常开心,不要让我为了担心,如果你需要我的话,我就马上出现在你身边。你得知道,在你想着我的时候,我也在想着你,我们在平行的时空里陪伴着彼此,我愿你的生活过得可以比太阳还要明亮,下雨和阴天,我就是你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