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祝福短信温馨的话欣赏 六大句温暖朴实的祝福语

2015/12/15 11:40:01 作者:L-deng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否曾在忙碌疲乏之际,突然收到好友送上的温馨祝福短信;你是否在学习劳累之际,突然收到家人热切的问候短信;你是否在孤独寂寞之际,突然收到恋人的关心的操心短信?

你是否曾在忙碌疲乏之际,突然收到好友送上的温馨祝福短信;你是否在学习劳累之际,突然收到家人热切的问候短信;你是否曾在孤独寂寞之际,突然收到恋人的关心的操心短信?曾有多少次,在你不经意间,偶然回首间,伤心绝望间,空虚孤寂间,收到来自远方或者身边的亲朋好友、恋人甚至是陌生人的祝福短信?有没有哪一条祝福短信是让你倍感温暖的?现在就让小编来细数那些祝福短信里最温馨的话吧!

1、有我在你身边,你的世界将充满欢声笑语。
2、今天真是一个好日子,晴空万里,湛蓝碧绿,洁白的云朵竟像棉花糖般诱人怜爱。在这么一个好日子里,亲爱的你,多外出走走吧,我在同一片云彩下遥望着你,想念着你呢!

3、真心祝福你,衷心祝福你,达到真善美。

4、在这条成长的康庄大道上,我们摔倒过、受伤过、心痛过,但是亲爱的人儿啊,来日方长,有我在,不要心痛,不要害怕,打电话给我吧!
5、天气转凉了,我不在你身边,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记得热好了饭再吃,记得回到家就要烧热水,不要常洗冷水澡;感冒了要去看医生,不要死熬烂撑;家里的水电坏了,记得要找个男生来帮忙,不要自己硬装硬套······
6、不要悲伤,不要害怕,生活亏欠你的,日后它会加倍奉还给你的。所以不要伤心,不要难过,今日的痛苦不堪,他日的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