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打动人的表白的句子有哪些? 11句表白词助你抱得美人归

2015/12/11 13:32: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和喜欢的人表白却苦于无词?那么你就得往下看了,一句能打动人的表白词可以事半功倍哦。.例如:如果说爱你是一场战争,那么我宁愿输得一败涂地。

想要和喜欢的人表白却苦于无词?那么你就得往下看了,一句能打动人的表白词可以事半功倍哦。

1.春风吹不走对你的思念;雨水洗不掉对你的爱恋;即使电闪雷鸣,我也会默默地守在你的心门口。
2.如果说爱你是一场战争,那么我宁愿输得一败涂地;如果说爱你是一场梦,那么我宁愿一睡不醒。
3.如果你想当蝴蝶,那我甘愿成为一枝花;如果你想当蝉,那我甘愿成为一棵树;如果你想拥有一片天空,那我甘愿成为你的翅膀。
4.不见你时,牵挂不止;但遇你时,心动不已。
5.不是所有的花都会结果,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因为是你,我甘之如饴。
6.因为你,再黑的天都是亮的;因为你,再累的活都是乐的;因为你,再苦的药都是甜的;因为有你,我的生命,全都不一样了。

7.你若选择远走,我便化影相随;你若选择安定,我便原地守候;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8.你曾问我: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现在,我想告诉你,爱一个人并没有所谓的理由,情总是不知所已,而一往情深。

9.这世上很多事情都毫无道理,例如我爱你。

10.听说,最近有人在追你。嗯,我就是有人。

11.想知道我为什么开始学做饭了吗?因为以前没有遇到可以让我心甘情愿为他做饭的人。而现在,很幸运,我遇到了,那个人就是你。

最后,祝你表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