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句子有哪些? 9句感人的话语助你表白成功

2015/12/9 13:24:01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遇见你之前,我想象我以后的伴侣是温柔的,娴熟的,可爱的,会做饭的...等等等等,然而,在遇到你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些什么条条框框都是因为没有遇见你。

1.在遇见你之前,我想象我以后的伴侣是温柔的,娴熟的,可爱的,会做饭的......等等等等,然而,在遇到你之后,我才发现,原来这些什么条条框框都是因为没有遇见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2.你知道吗?我以前很想做我所有想做的事,如:参加一场马拉松,环游一次世界....但遇到你之后,我发现,我最想做的事是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吗?
3.去参加朋友的party,眼前的一切明明都很热闹,可是我却开心不起来,不知为什么,心里一直在想着你。
4.我害怕孤单,你比谁都更清楚。你就这么狠心让我一直孤单下去吗?

5.现在,你有两个选择,第一是和我在一起,第二是和我在一起。请问,你是要和我在一起呢?还是和我在一起啊?

6.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想和你在一起!重要的事情要讲3遍。你愿意吗?你愿意吗?你愿意吗?

7.我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我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对你的喜欢,这是一种我从来都没有过的情感,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知道,我就是喜欢你。
8.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很期待天亮,因为天亮了就可以看到你了。我也很期待每个电话铃声,因为铃响了就可以听见你的声音了。我想我是喜欢上你了。

9.是你,让我知道原来心可以跳得那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