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典表白的句子 小编教你怎样写情书

2015/12/13 9:56:01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在浩瀚人海中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2)、我喜欢你,你对我来说,是春天的雨露;是夏天的微风;是秋天的果实;是冬天的阳光。(3)、我暗恋你……

表白是件美好的事,人一辈子谁尝试过表白呢。表白伴随着心跳、紧张等情绪,对喜欢的人表白是一段爱情的开始。

很多男女都想知道表白要说些什么,如何跟自己喜欢的男生或者女生表白。为了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你一定绞尽脑汁了吧。如何在表达自己的爱意的时候不给爱的那个他/她施加压力,那么,到底该如何表白呢?下面,小编教你怎么样袒露真心表白。

1、编写表白短信

(1)在浩瀚人海中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2)我喜欢你,你对我来说,是春天的雨露;是夏天的微风;是秋天的果实;是冬天的阳光。

(3)我暗恋你很久了,今天,我想要说出对你的感觉,不想再偷偷摸摸的喜欢你。

(4)世界有爱才温暖,我的世界里因为有你才变得完美和精彩。

(5)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你照顾你,呵护你。与你平平淡淡相亲相爱一辈子。
(6)今生遇见你,花尽了我这辈子的幸运。
(7)有你的地方才会有家,有你的生活才会有激情。
(8)很想拥抱着你迎来朝阳,很想拥抱着你挥别夕阳,很想拥抱着你观赏夜空中的星。春去秋来,陪你到老。
(9)每天想你一次天上就会多一颗星星,所以,你才会看到浩瀚星空。
(10)我爱你,我想要和你牵手走到老。因为你是我生活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