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不违法但会受到道德谴责

2017/10/4 13:01:13 作者:M61-wu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是指婚姻关系中的一方,与非配偶的人发生超出友谊的关系,包括性关系。婚外情一般具有隐蔽性,是婚姻关系中的不定时炸弹,能直接导致一个家庭的破裂。

婚外情在法律上,如果与婚外的异性关系没有发展到重婚的地步,就不算犯法。但无论这种恶劣的行为是否会受到法律制裁,都应该受到道德谴责。婚外情一旦被拆穿,一般会有两种结局。要么一拍两散,夫妻二人分道扬镳;要么被伤害的那一方不计前嫌,继续和另一半携手走完接下来的人生。根据调查分析,选择后者的比分占多一点。

一个巴掌拍不响。造成婚外情肯定不是只有一方的错。婚外情大多是为了满足性需求和体验刺激感,俗称肉体出轨。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夫妻双方一定要懂得如何经营婚姻,学会保持婚姻的新鲜感。时不时搞点浪漫,互送小礼物,在双方都空闲的情况下出去约约会。婚外情糟糕的情况就是精神出轨,这意味着夫妻两人的心正在往相反方向越走越远。

关于婚外情,有一部比较经典的电视剧叫《回家的诱惑》,曲折的剧情和各种爱恨情仇很吸人眼球。虽然结局还是happy ending,但小编认为这部剧的浪漫色彩太重。婚内受过伤害的一方,千万别学女主角去复仇,只会得不偿失。

如果一段婚姻确实再没有任何情感支撑,还不如放开对方。离婚并不是件可怕的事,可怕的是不爱了还在苦苦坚持。这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会给孩子造成巨大的伤害。与其因为婚外情受人谴责,离婚后另寻真爱不是更痛快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