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纪念日怎么过 如何才能找回当初的感觉

2017/10/5 7:53:13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指配偶双方依照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确立配偶关系的民事法律行为,并承担由此而产生的权利、义务及其他责任。结婚并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还关系到两个家庭。

对于结婚周年纪念日这个重要的日子,似乎女人比男人更在乎些,可能是男人们心太大,所以往往记不住那么多节日。但是结婚纪念日在两个人的婚姻生活中还是挺重要的。结婚一段时间后,因为已经安定下来了,就失去了当初恋爱时的激情,两个人之间的相处也会越来越少,久而久之,便会因为太过平淡的生活而产生厌倦感。

这时过结婚纪念日就显得尤为重要,不需要多么铺张、多么高调,就是两个人手牵着手,回到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席地而坐,对着蓝天、对着白云,回忆过去的激情与浪漫,聊聊积累了很长时间的心里话,畅想一下未来,就仿佛一切都回到了过去。当然,还可以买一件有意义的小礼物送给对方,哪怕是结婚了,也要保持当初热恋时的那份感觉。

结婚后,由于两个人都需要为了家庭而奋斗,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或许有的女性会选择在家当一个全职太太,但男人们大多都会外出打拼,有些家庭甚至于忙到连一起吃顿饭的时间都没有。

刚刚结婚时,小俩口还会一起迎接早晨的阳光,然后享用一顿美味而又丰富的早餐,晚上妻子则会做好一桌子的菜等待丈夫回家,很美好的生活。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越来越少,更别说沟通交流了。其实,结婚后,餐桌上反而是夫妻之间交流的好地方,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饭菜,一边聊聊今天发生的趣事,高兴时还会哈哈大笑,然后对方会提醒说小心点,别噎着,看,多么温馨。所以说,结婚后,不论再忙,记得回家吃饭,家里有人等。

结婚并不仅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还关系到双方的家庭,在我国,婆媳关系一向是世纪大难题之一,很多男性大概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和你妈妈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一直到今天,这个问题依旧让人头疼。那么,到底该怎样处理好婆媳关系呢,这个问题其实在结婚前就该有所考虑的了。

有相当大一部分人还是跟自己的公婆住在一起的,由于年轻人跟老人的生活观念等不同,难免会发生矛盾,这时候一旦解决不好,那可就麻烦了。对于男人而言,妈妈生你养你,有着一辈子都还不清的恩情,而妻子呢,离开了她所熟悉的家,跟着你来到一个相对而言陌生的环境,手心手背都是肉,很是为难。

这时,女人们的态度就很重要了,必须清楚的认识到,对于你的丈夫而言,虽然你是要跟他共度一生的人,但是妈妈的养育之恩始终大过天,日过一个男人可以为了妻子而对母亲不孝,那么跟废物没什么不同,所以跟婆婆有矛盾时,何不看开点,孝能感动天,对婆婆更好些终有一天你们会亲如母女。

结婚不仅仅是一本结婚证书,更意味着两个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同甘苦共患难,共同孝敬双方父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