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定要我接受另一个女人

2010/7/9 18:04:43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情感网
和老公结婚14年,因女人的直觉猜测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关系不一般...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伊秀情感网情感调查栏目,这里经常有一些真实的情感问题,想请你来帮帮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进来举个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场和态度就能给她鼓励和启发;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可以在情感门诊挂号,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记写下你的烦恼,我们将挑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请网友们帮忙解决你的感情困扰。

        网友问题:

  和老公结婚14年,因女人的直觉猜测他和另外一个女人关系不一般,提出离婚,没想到老公居然同意了并立刻办理了手续。离婚后,猜测成为事实,老公和那女人在一起,且那女人也离了婚和老公同居。期间,老公也经常回我们的家,也同我……并说两个女人都好,放弃谁都舍不得。

  一年多老公都是这样说,没有复婚的意思,我无法忍受这样的关系,下决心离开了那座城市。又一年之后,也许是亲情割舍不掉,他让我回到他身边,依然是用他那大男人的口气,因为爱我又回到了他身边。过了一周的甜蜜时光,老公依然在和她偷偷联系,被我发现。他仍然说放弃谁他都于心不忍,他心里想她,并说他真正爱过的女人就我和她。

  我无法接受,再次提出要么和我要么和她,断就彻底断,他要我和她三头六面,说清以后跟谁。结果是我感觉是他们俩二比一对我。

  我再次伤心的离开,下决心寻找自己的生活。当他听说我找了别人比我大很多岁,他又一次的要求我回来。起先我没答应,他们已同居三年,但后来看他是真心,我又一次回来了。现在已经快2年了,还时不时的发现他们还在来往。

  我不理解我老公的心,到底他是怎么想的,很多次忍不住想提离婚但觉得他们同居三年也没领证,我回来半年就办了复婚,虽然办了财产公证,总算有个说法。应该对我是真心的了,但我感觉不到爱,这样的生活还应该过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