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准我跟他谈钱,我一怒下分手了

2010/6/23 17:50:1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他就很生气地说:“不要跟我谈钱这个字,钱跟爱情是两码事”。其实如果他真的这样想,那以后生活中也会经常出现这种事情,我不谈怎么养自己和将来一家人。我什么也没说,就把电话挂了,世界上如果真的不谈钱,能过得很好的话就好了。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伊秀情感网情感调查栏目,这里经常有一些真实的情感问题,想请你来帮帮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进来举个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场和态度就能给她鼓励和启发;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可以在情感门诊挂号,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记写下你的烦恼,我们将挑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请网友们帮忙解决你的感情困扰。

  网友“konghongxia_”的男友不许她提到钱:

  我和他认识一年多来,他一向都天真相信爱情,我们很相爱,但他很穷,我们认识以来,从来没花过他一分钱,去年,在我爸妈都反对的情况下,我还是放不下他,选择继续交往,本来一直都坚持爸妈反对选择他,他却不现实,他从来都没想过以后会怎么样?只会说爱我,他的话我一直原谅不了,之前他刚毕业,关于钱的问题从来不让他管,也从来不让他帮我付。毕业一年多,一直都没有份稳定的工作,他什么都没有我不在意,因为我想他会努力。

  可惜我看错了。我在逛街时,他打电话过来问我在玩什么?我告诉他在逛街,他说是不是买衣服呀,我故意说:买不起呀,要不你拿钱我买衣服呀!

  结果,我不经意开玩笑的话。

  他就很生气地说:“不要跟我谈钱这个字,钱跟爱情是两码事”。

  我都把他当成将来要一起生活的人,他却对我说不谈钱,那以后没钱能生活吗?

  其实如果他真的这样想,那以后生活中也会经常出现这种事情,我不谈怎么养自己和将来一家人。

  我什么也没说,就把电话挂了,世界上如果真的不谈钱,能过得很好的话就好了。

  不谈钱能长久在一起吗?

  他什么都好,就是天真不现实。

  我想了好久:我终于选择分手,我做错了吗?我心里很难过,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度过失恋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