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鼓励失恋人的经典语句展示 20句情话教你激励失恋人

2016/11/14 23:58:03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把才华比作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如果惧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远只能是死水一潭。因为快乐在前方!你的真爱还在下一秒等着你。也就能让你美好的爱拥有永恒。

16、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17、其实失恋只不过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个小小的插曲,一个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恋,看成是爱情道路上的一道风景线。有了它,你之后的爱情可以会比以前更加顺利,更加美满。

18、三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

19、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海不宽,此岸连彼岸;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要你快乐每一天!

20、春有百花,秋看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心中若无烦愁事,便是此生好时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