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陪女朋友过生日 9个方案让你的女朋友开心过生日

2016/11/14 21:28:0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己动手做一顿丰盛的大餐,红蜡加红酒,然后送她一样你亲手制造的礼物。 经济又实惠!!更经济实惠的是买一碗面,老婆吃面,老公喝汤,再加上你的甜言蜜语了哦。

方案一:最土的最基本的最一般的,就是直接去买个写着生日快乐或插着红色生日快乐牌子的蛋糕,提到你GF/LP那里送给她。进步一点的,就是订个写上你GF/LP名字和你的甜言蜜语的,样式别致的蛋糕,提到你GF/LP那里送给她。再进步一点的,就是送蛋糕的同时送上一束火红的玫瑰或她喜欢的鲜花。再再进步一点的,就是蛋糕加鲜花的同时还有你的热吻,嘿嘿,当然也要时机成熟,千万不能轻举妄动,以免弄巧成拙。

方案二:自己动手做一顿丰盛的大餐,红蜡加红酒,然后送她一样你亲手制造的礼物。 经济又实惠!!更经济实惠的是买一碗面,老婆吃面,老公喝汤,再加上你的甜言蜜语了哦!

方案三:带她去照情侣照

方案四:亲手制蜡、香皂

方案五:去做带两人照片的情侣T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