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中光上身求男友 年末剩女们脱单指南

2016/1/25 16:10:0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杭州大雪中,两名单身女生雪中光上身求男友。脱光衣服求愿,希望苍天赐一个男友回家过年。这样拼也是醉了,两个女生通过此举方式想要脱单...

杭州大雪中,两名单身女生雪中光上身求男友。脱光衣服求愿,希望苍天赐一个男友回家过年。这样拼也是醉了,两个女生通过此举方式想要脱单,有迷信的嫌疑。

过年回家,对于适婚的单身男女青年来说,简直就是逼婚大潮。尤其是女人,更是被父母步步紧追。年末剩女们如何快速脱单:

1.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确定了需求才能找到正确的坐标,自己想要找个什么样的男人,高矮胖瘦,温柔体贴还是大男子主义的,这些心里都要有数才行,这样才可以顺理成章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个。

2.适当的改变自己

相当一部分剩女之所以会剩下来,其实并不是真正让别人剩下来的,而是被自己剩下来了。总希望别人完全合着自己的意,却不知道或者是不能接受别人要求自己的改变。

3.男人人品才最靠得住

你可以相信爱情,但请一定不要指望爱情,爱情这种东西是从来都不靠不住的,如果说男人身上还有一种东西可以让女人靠得住的话,那就只有男人的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