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夜写贺卡给女朋友怎么写 20句话让她更爱你

2016/10/14 0:08:2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安夜很多人都送礼,可是如果能够在送苹果的基础上花多一些心思,或许会让人更加能够感受到你的心意也说不定哦。比如在送苹果的时候,顺便送一张自己亲手为对方写的贺卡。

平安夜很多人都送礼,可是如果能够在送苹果的基础上花多一些心思,或许会让人更加能够感受到你的心意也说不定哦!比如在送苹果的时候,顺便送一张自己亲手为对方写的贺卡,兴许还可以博得美人一笑。那么怎样写贺卡的祝福语呢?

1.圣诞的雪花带来洁白的好运,圣诞的烛光照亮美好的心情,圣诞的钟声温馨浪漫的时光,圣诞的烟花灿烂幸福的双眼,愿圣诞的祝福快乐你我的心!

2.爱一个人只需一秒的时间,而忘记一个人却需要一生的时间。亲爱的,让我用一生的时间来祝福令我分分秒秒都想着的你:圣诞节快乐!

3.喜欢春天的生气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硕果累累,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欢在每年的这个时候,为我喜欢的人送去我的祝福:圣诞快乐!

4.我愿化作飘落的雪花,为你带去圣诞的祝福;我愿化作满满的圣诞树,为你传递我厚厚的思念。我更愿化作圣诞老人,带去你最想要的礼物。

5.不幸地告诉你,接到此短信的瞬间你已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我拜访了银河系所有星球都无用,唯一办法是在圣诞夜接受我的关爱。圣诞快乐!

6.用口琴的小调回忆我们过去的平安夜,用钢琴的华丽大调纪念我们今天的平安夜,用心跳的协奏曲祈望我们未来的平安夜,平安夜,我们要永远一起过。

7.做一回平安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平安,做一回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向你派发回快乐;做一回梦幻里爱的天使,向你播撒回幸福;做一回无所不能的神灵,实现你的心愿吧!圣诞快乐,马上许愿吧!

8.收一收,心情愉悦;读一读,幸福蜜甜;存一存,好运连连;转一转,财富源源;一条短信贺平安,圣诞快乐在眼前。提前祝你圣诞快乐,身体康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