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韩星骚扰女网友 又是强吻又是伸手抹胸

2017/1/13 16:34:12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18岁韩星骚扰女网友,才刚出道的韩国新人团体就惹上了丑闻。这名18岁的成员叫庚河,被指跟热剧《鬼怪》里女主角金高恩十分的相似,但是却在脸书上遭到网友的怒骂。

18岁韩星骚扰女网友,才刚出道的韩国新人团体就惹上了丑闻。这名18岁的成员叫庚河,被指跟热剧《鬼怪》里女主角金高恩十分的相似,但是却在脸书上遭到网友的怒骂。女网友称其对自己进行了性骚扰,被他压在墙上强吻,手还伸进衣服乱摸。并指责这种人怎么可以出道。

女网友讲述过程,当时和庚河认识是在朋友的KTV里一起玩的时候,当时两人交换了电话。随后男方约她出去看电影,但是在看电影的时候男方就十分的不规矩,时不时的想牵手,让她觉得十分不对劲。于是以跟朋友有约表示要先离开,谁知道遭到了庚河的尾随,还被按到了墙上强吻。甚至开始不规矩的上下其手。女网友感觉十分生气,最后挣脱并去找朋友求救。友人把男方约出来。但是男方后来又想找各种借口离开,最后当着朋友的面下跪道歉。

但是经纪公司了出面,称女子所述毫无根据。传闻为假,并称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