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萧淑慎被男友求婚 被爆当小三勾搭小15岁已婚男

2017/1/16 16:12:2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41岁萧淑慎被男友求婚,和26岁小鲜肉认识仅2个月。去年就有读者爆料,称萧淑慎被爆当了小三,约会比自己小15岁的鲜肉男。据了解,萧淑慎是在去年年尾才认识的男友,对方年仅26岁,是个单亲爸爸。

41岁萧淑慎被男友求婚,和26岁小鲜肉认识仅2个月。去年就有读者爆料,称萧淑慎被爆当了小三,约会比自己小15岁的鲜肉男。据了解,萧淑慎是在去年年尾才认识的男友,对方年仅26岁,是个单亲爸爸。男方似乎爱的很痴迷,很快就在社交网络公开了自己的激吻照。还在脸书上求婚对方:你愿意嫁给我吗?

如此大胆的小鲜肉,萧淑慎是否招架的住,目前她暂无回应。但男方不断发两人亲密照,丝毫不掩饰,萧淑慎对这样的做法也表示默认。

至于26岁鲜肉男是否为已婚人士?之前网传萧淑慎疑似被其前妻脸书上辱骂。暗指离婚是因为萧淑慎的介入才导致的。萧淑慎与约25岁的梁某男子近日被拍到同八行。梁某帮萧淑慎从她家搬东西到他的豪宅。虽然萧淑慎声称,对方仅仅是朋友。但是曝光后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有读者爆料称,梁某八月份才和妻子离婚,两人结婚仅两年。其前妻还在脸书上臭骂萧淑慎,称:“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发言酸劲失足,但是稍晚就删掉了。萧淑慎对此回应,是不干自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