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被男友求婚 成功的姐弟恋一般都有这两个条件做基础

2017/1/16 17:18:0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萧淑慎被男友求婚。去年11月萧淑慎认识小她15岁的梁姓单亲爸爸,平安夜男方还在IG上公开床上激吻照示爱,在此之前,该男子的前妻曾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骂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啰!”

萧淑慎被男友求婚。去年11月萧淑慎认识小她15岁的梁姓单亲爸爸,平安夜男方还在IG上公开床上激吻照示爱,在此之前,该男子的前妻曾在脸书怒斥被骗离婚及被劈腿,骂道:“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啰!”萧淑慎当时回应:“我跟他只是朋友,他8月离婚,我是11月才认识他的,他们要这样乱咬我也没办法,总之不干我的事。”

今早,梁姓男子在脸书像她求婚:“所以想问你萧淑慎:你愿意嫁给我,嫁给我梁XX吗?”不过萧淑慎尚未回应。

在娱乐圈,姐弟恋修成正果并且幸福甜蜜的夫妇有不少。所以在大家看来,姐弟恋似乎也不是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在传统文化影响下,现实生活中的姐弟恋年龄差距普遍来说都没有娱乐圈的跨度大。

成功的姐弟恋所需要的两个基础,是颜值和经济实力,这也就是为什么娱乐圈中的姐弟恋的成功率更高,在年龄跨度上更为任性。人都是爱美的生物,男人当然也看脸,长相漂亮的女士,就算比男方大好几岁,还是能够抓住他的眼球;而在物欲横流的今天,金钱是可以弥补年龄这块价值短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