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还在想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吗 这三招让她离不开你的心

2017/10/15 9:57: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哄女朋友睡觉是一种技术活,睡前故事是不可少的,搞笑的故事不浪漫,悲伤的故事不贴心。这个时候就要出动童话故事了,童话故事温馨动人, 这三个童话故事让你做暖男。

一、《猜猜我有多爱你》强烈推荐《猜猜我有多爱你》,单单是书名已经是甜蜜的告白。书中小兔子与大兔子的爱的对白令人感动又温暖。猜猜我有多爱你,我的爱比你爱得多那么一点,就这一点就是包含了你所有的爱。汉子们你想想,当妹子问你,猜猜我有多爱你,你抱着她说,我对你的爱,就是这一切。妹子会非常感动的。

二、《小王子》

《小王子》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作为受欢迎的睡前读物,《小王子》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小王子》带些淡淡的愁绪,却有着无比乐观的态度。

工作了一天的妹子总会有一些心烦的事情,睡前发放着负能力又怎能睡得好?《小王子》就是消灭负能量的利器。当你抱着她睡在同一个被窝中,说着小王子的故事,温馨感爆棚,牢牢捉住妹子的心。

三、《安徙生童话》

《安徙生童话》并不是只给小孩子的读物,也是给大人的读物。不同的时期看《安徙生童话》也会有不同的感悟,现在看《安徙生童话》你的读后感会跟小时候一样吗?

无论是美人鱼的悲伤结局,还是丑小鸭的美好完结,每个故事都像预言一样,告诉你人生的一些道理。睡前说说《安徙生童话》,轻轻的告诉她无论发生何事,你都会在她身边,让她的心甜蜜甜蜜的吧。

哄女朋友睡觉可是技术活,有着这些故事,不单只哄睡觉这么简单,每一个故事都可以作为你对她的表白,让她明明白白你的心,这样妹子还离得开你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