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by自爆初恋:暗恋篮球王子半年

2016/2/17 13:53:5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baby自爆初恋,成当时初中在上海读书的时候暗恋一男生,对方是个篮球健将,暗恋时长达到半年。还做过十分傻的事,当时跟在他后面发现他在小卖部买东西给了老板五块钱...

baby自爆初恋,成当时初中在上海读书的时候暗恋一男生,对方是个篮球健将,暗恋时长达到半年。还做过十分傻的事,当时跟在他后面发现他在小卖部买东西给了老板五块钱,于是等他走后,自己拿了十块钱跟老板换了那张五块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恋,为何初恋总是那么难忘呢?

有人说初恋是甜蜜的,也有人说它是痛苦的,但无一例外的大家都说它是最难忘的。初恋为什么难忘?第一次心动,第一次喜欢,第一次害羞,什么都是那么的美好,不参杂任何的外界因素,只是喜欢就好,年龄越大,这样的感觉反而越少,物以稀为贵,所以它难忘。

因为是初次,初恋带给你的感觉和快乐,是在之后的恋爱中再也没出现过的。人们都觉得无法得到的东西总是最好的,所以经常怀念。既然忘不了,就把它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