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情人节送女友什么礼物好 这6种礼物马上俘获她的心

2016/2/16 18:25:45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想博得女友的欢心不下点功夫可是不行的,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情人节想和女友来个浪漫约会吗?情人节送女这些礼物一定会博得她们的欢心哦!情人节送女友礼物

情人节想博得女友的欢心不下点功夫可是不行的,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情人节想和女友来个浪漫约会吗?情人节送女这些礼物一定会博得她们的欢心哦!
情人节送女友礼物:香水
香水体现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香水的独特芬芳,以及若有若无的的香气总是不禁令人着迷。2015七夕送女友一瓶香水作为礼物,轻轻洒上几滴,便会瞬间提升 浪漫的气息。让爱情里的甜蜜味道时常萦绕在身边,也让它成为两个人彼此的专属气息,无论走到哪里,仿佛都能感受到你的味道。
情人节送女友礼物:情诗

浮躁的社会已经让我们远离了徐志摩般的现代浪漫主义情怀,“诗”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别以为是我说错了,思念很玄,这念诗就更玄了。“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这种太过悲怆,小编比较喜欢“我愿做一只小羊,跟在你身旁,我愿你每天拿着细细的皮鞭,轻轻打在我身上”。这可是七夕节送礼排行榜中最浪漫、最经济的哦! 当然,如果你是个文艺青年,足够有才,可以自创一首更好的,你的她肯定抵挡不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