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6年情人节给男朋友留言     送上满满的暖心话

2016/2/16 18:09:27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节给男朋友留言:我忍不住想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开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想要倾诉衷肠,忍不住想你看到时,忍不住微笑的模样!

我忍不住想你,就像鸟儿忍不住飞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开放,忍不住发短信给你,想要倾诉衷肠,忍不住想你看到时,忍不住微笑的模样!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我羡慕你发鬓间的那个发卡,我嫉妒你时常爱抚的那只猫猫,我愿意变成你小心翼翼捧起的那个水杯,变成你倾诉心情的那个布艺。情人节,接受我的爱吧!
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没有钱;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长多了肉来打我,所以我只能从今天开始每天都给你发短信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我想你想的减肥计划报销,念你念的睡不着觉,梦里都是你我宁可傻掉,吃饭都没味道只有你能换掉。情人节没你,世界应该引爆。为了地球的存在,情人节来找我吧。
我想牵着你的手,肩并肩和你一起走,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险,我都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情人节到了,祝你开心每一天!
我要许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将寄一份希望叫真挚。在这个情人节,我会用一份真情和你渡过。我们相守的情谊将伴着真挚永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