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萧亚轩约会新欢 鲜肉收割机的第16任男友小她13岁

2016/12/12 16:26:38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萧亚轩约会新欢,这次依然是主打鲜肉路线,萧亚轩今年换第三个男友了。鲜肉收割机的她,迎来第16任男友比萧亚轩小13岁的高尔夫选手陈桦。

萧亚轩约会新欢,这次依然是主打鲜肉路线,萧亚轩今年换第三个男友了。鲜肉收割机的她,迎来第16任男友比萧亚轩小13岁的高尔夫选手陈桦。据了解,两人被拍到一同去SPA按摩店约会,还同穿情侣鞋。据了解,这一底盘还是萧亚轩曾经和柯震东常来的店,现在带着新欢踩旧盘,实在厉害。最后两人还一同返回到萧亚轩的住处过夜。

萧亚轩2016年连换三个男友,3月份才爆出热恋汤姆克鲁斯的美籍男友Michael,后来又转恋百亿小男友Elroy。但前段时间两人分手传言又起,直至陈桦的出现,确定了萧亚轩又换新男友的消息。据了解,这已是萧亚轩曝光的的第16任鲜肉男友了。

御姐萧亚轩前前后后与差不多十位鲜肉男星有绯闻,被称为鲜肉收割机。熟女更渴望找回青春的激情,燃烧生命的激情。小鲜肉正好可以点燃熟女内心渴望重返青春的强烈欲望。熟女对于婚姻充满了厌倦。她们在婚姻中大多充当着可有可无的角色,所以,熟女在选择小鲜肉方面更加具有攻击性和目的性。熟女对于小鲜肉的渴望是一种对于婚姻生活的不满。

她们渴望通过寻找小鲜肉来找回遗失的美好,甚至是找回初恋的感觉。情感是珍贵的,岁月是无情的。熟女也有钱有闲,她们有更多的主动权与选择权。当然,熟女也很清楚,那些未婚小鲜肉们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在某种程度上,熟女偏爱小鲜肉也不过是满足与填补内心的空洞与寂寞,寻求某种心灵与精神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