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几个女追男攻略 一经施展手到擒来

2017/7/3 21:47:16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生来说,总会有遇到一个让自己怦然心动的男生的机会,如果这时你犹豫不决,或者对女追男攻略毫不了解的话,就可能会让自己错过一段轰烈的爱情。

自古以来,一段新恋情的开展通常都由男方的主动发起进攻,女方处于被动接受的地位。在女性的社会地位越来越高的今天,由女方从恋情开始之时就掌握主导权也不鲜见了。作为女生要想追求心仪的男生的话,还是应该掌握一定的技巧。而关于女追男攻略的详细方法,古人早已写在三十六计里了。

第一种:欲擒故纵。这需要女生不断地在男生面前展现自己的优点,并且将二人营造出一种暧昧的关系。二人的关系要保持时冷时热的状态,让男生猜不透摸不着。最后男生不堪被女生各种优点所吸引,主动表白。

第二种:打草惊蛇。女生有了追求目标后,在了解男生的同时,故意和其身边的朋友混熟。在他的朋友圈内透露你要追求他的计划,让你的追求有了舆论的助威,效果非常不错。

第三种:趁火打劫。无论是多么坚强的男人都有软弱的一面,比如学业或事业受挫、亲人离世、与恋人分手等,在这个时候非常需要开解和安慰。而作为追求者的你,机会就来了。趁着他心情苦闷之际,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劝导他,经此一役相信你们的感情会突飞猛进。

第四种:苦肉计。保护弱者是男人的天性,女生可以适当地将自己沉溺在某件事的伤痛中不能自拔的一面展现在男生面前,激起他男人的天性。在这样的背景下,接触机会就多了,一来二往之间,你的目标就能达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