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们领结婚证需要带什么 5个步骤告诉你结婚怎么弄

2015/12/16 10:12:01 作者:K-lix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话说结婚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是年轻情侣们会出现各种窘况,而这些或大或小哦~有的小女生可能会当场觉得男方没有诚意,当场就分手了哦,小情侣们快快收藏这五个步骤吧。

话说结婚是一件喜庆的事情,但是年轻情侣们会出现各种窘况,而这些或大或小哦~有的小女生可能会当场觉得男方没有诚意,当场就分手了哦,小情侣们快快收藏这五个步骤吧。说到结婚大家应该都活很激动的,因为终于正式脱单了,不用一个人吃外卖了,不用一个人睡被窝了,还可抱着自己心爱的人走进梦想,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呢。好咯~小编说了那么多让我们正式进入主题吧。结婚第一步,记得拿户口本啊!!拿到户口本就可以证明不是黑户啦,也可以证明爸妈基本上是同意的呢。结婚第二步,身份证,身份证,身份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千万不要漏带哦。结婚第三步,要三张两寸的照片,要红底的哦,红色的显得喜庆哦,千万不要不记得带照片呀,到时别人随便贴了一张怎么办呢?你说是吧。

当然还需要带9块钱。九块钱拿一个红色的小本本也不错啦,更何况人家民政局的工作人员也为你办理了,拿一点“小酬劳”也是可以的拉(虽然这个9元钱是红色本子的工本费拉)。小本本也是需要成本的。但是小编要提醒已经结过婚的人士注意哦,千万不要不带离婚证哦,因为他们可以以重婚的理由不给你登记哦。终于一口气说完了结婚的注意事项了,准备结婚的情侣们,要好好地准备哦,不然会像小编的朋友,因为漏带证件,现在还没有结婚,小编感到深深的担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