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的新规定有哪些 姑娘一定要把房产记在自己名下

2015/12/15 17:18: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的婚姻法出台后,男女老少都在抱怨呢,特别是我们的女性朋友。听到离婚后房子不属于共同财产更是纷纷吐槽新婚姻法太偏心了吧。而老人家抱怨的是什么呢,抱怨的就是...

新的婚姻法出台后,男女老少都在抱怨呢,特别是我们的女性朋友。听到离婚后房子不属于共同财产更是纷纷吐槽新婚姻法太偏心了吧。而老人家抱怨的是什么呢,抱怨的就是法律违反了传统道德,竟然孩子可以跟女方姓。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简单的和大家介绍一下新婚姻法那些事儿。新的婚姻法规定,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买的房子,都不属于夫妻的共同财产,登记在谁的名下就是谁的房子,也就是说离婚之后,这个房子不能进行分配。大家都知道,在中国,通常都是男方买房子,然后女方出钱装修的,装修也得花好多钱呢,如果最后离婚了,女性不仅把自己的青春赔了出去,连装修费也要不回来,岂不是亏大了。所以大家在婚前一定要协商好房子一定要登记在夫妻的共同财产下,要不然就房子装修费同一方出钱。

更过分的是如果房子是两人婚后一起还贷的,可是离婚之后法律就规定,只对一方进行还贷部分的补偿,而房子还是不属于你,你说辛辛苦苦供了那么多年的房,房子好不容易升值了,可是别太高兴。因为升值的房子与你没有半毛钱的关系。这个新的婚姻法就是为了教会我们女性朋友凡事要分得清楚些,要不然吃亏的就是自己。如果老公说要买房,你要么就死缠烂打的把房产要到,要不然就一分钱也别出让你老公自己买去。这个婚姻法其实也是为了女生能够更加的独立自主,在这个婚姻法的出台下,男女平等的社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