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改变大解读 它到底又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2015/12/17 12:06:01 作者:O-wubaoc… 来源:伊秀情感网
2015年新婚姻法出来后,最引人争论的便是对于离婚后的财产分配。不少女性纷纷表示,这是在逼女人不结婚的节奏啊!那么新婚姻法为什么会引发如此的争论呢?

2015年新婚姻法出来后,最引人争论的便是对于离婚后的财产分配。那么有哪些不同呢?
1.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如果由一方父母出资,为其子女买的房子,登记在其子女名下的,则认定为该子女的个人财产,不属于夫妻共同财产,也就是妻子伺候婆婆,然后婆婆给自己的丈夫买房,跟自己无关。
2.婚前一方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名下的,属于个人财产,离婚时不进行分配。
3.婚前一方买的房子,婚后的升值部分与另一方没有任何关系。
4.婚前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名下的,如果夫妻双方共同还贷,离婚时该房子属于一方财产,不过还考虑对方还贷款部分进行补偿。也就是丈夫买的房子,你去帮助一起还钱,离婚时房子也不是你的,你只会得到一点的补偿。正如一篇文章所调侃的那样:“有一对男女买房100万,男方首付30万,婚后还贷几年后,女方居家教子。十年后双方离婚,房产增值到300万,产权归男方,女方得到四万贷款,并酌情补偿10万,四十岁人老珠黄的女方带着十四万现金默默离开。四十岁一枝花的男人坐拥豪宅满面春风.........”
5.男方在婚前买的房,在婚后他擅自把房子卖掉,他的妻子如果想追回房子,法院不予以支持。
6.婚后夫妻以共同财产参与为一方父母购买房子的情况时,离婚时该房子属于一方的个人财产,不参与财产的分割。也就是说,女性与丈夫一起努力为婆婆买房,离婚时这房子是你丈夫的,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新婚姻法告诉所有的女人,要独立,不要想着去做个居家的小女人,如果有一天你的丈夫有了小三,那么你也只是扫地出门的结果。所以,小编告诫所有的女性朋友们:1.忘记自己是个女人,忘记自己要做家务,照顾小孩,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因为未来只有事业才是你自己的。
2.对方买了房,别拿自己的私房钱去给他装修,因为这都只是他投资理财的保障。
3.别嫁给贷款买房的男人,因为以后你和他一起还钱,离婚时只能得到部分补偿,其他的没你的份。
4.公婆给丈夫买房,你就没有必要去赡养他们,房子反正没你的份,还不如把钱留给自己。
新婚姻法在很大程度上滋长了男人可以对婚姻不负责的想法。特别是对有房子的男人来说,无论他娶的是谁,这个女人在他房子里面都仅仅只是暂住,当有一天看这个女人不顺眼的时候,他可以轻松的跟这个女人离婚,并把这个女人赶出去。并且这个男人即使包小三玩腻了甩掉就行。反正不用出银子补偿。
所以,新婚姻法告诉所有的女人,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的思想必须从脑海中移除了,还是自己走上职场,为了自己的房子而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