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姻法的内容介绍 还没买房的姑娘赶紧了

2015/12/20 11:12:01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是新的婚姻法出来之后,社会上顿时一片喧哗。女生们都纷纷喊道太伤人了,我都不想结婚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内容让女生们反映这么大呢。想知道的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这是新的婚姻法出来之后,社会上顿时一片喧哗。女生们都纷纷喊道太伤人了,我都不想结婚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内容让女生们反映这么大呢。想知道的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新婚姻法中规定只要是父母出资买的房子,登记在自己的子女名下,结婚后房子仍然属于个人财产,离婚之后不能进行分配。这就是说,如果一个女生结婚了,父母只是借了房子给她住,然后代价就是养他们一辈子。自己付出了代价可是离婚之后房子跟女生一毛钱关系也没有。想想都觉得可怜呢。新婚法中还规定婚前其中一方买的房,也属于个人财产,离婚之后不能进行分配。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大部分都是由男方出资买房子,然后女方对房子进行装修的,可是不管你花了多少钱装修,哪怕是比房子还贵,这个房子离婚之后也不属于你,

而你的装修费呢,自然是不可能要回来的了。如果是婚前男方买的房,然后结婚之后夫妻共同还贷,你以为你还贷了房子就可以分你一半吗?别天真了,离婚之后只会对你还贷的部分进行补偿,房子还是和你没有任何的关系,也就是说如果这个房子升值了,从1万升到了5万,可是你永远只能得到那一万块钱的补偿。这些条例看似都是对女性的不公平,其实国家也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男女平等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国家也是为了鼓励女性自己买房。可能以后的社会就不是男强女弱了,而是变成女强男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