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梦见自己结婚的那些事  愿我们都能美梦成真

2015/12/20 10:40:01 作者:T1-weit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少女都曾经梦见过自己结婚,化着红红的口红,穿着高高的高跟鞋,嫁给了个高富帅,从此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 梦见各种婚礼场景真希望它能够梦想成真。

很多少女都曾经梦见过自己结婚,梦见各种婚礼场景真希望它能够梦想成真。

梦见自己穿着白色韩版婚纱,脚着美美的新娘鞋,手挽着帅气新郎的手,慢步经过人海中的教堂,大家齐齐望着美丽的我,我羞涩的表情不知该望去那里。然后走近教父面前,教父问:“不管生老病死,不管富贵贫贱,你都愿意嫁给他吗?”“我愿意”,我在睡梦中也大声喊了出来,妈妈走进来看我又做梦了,就把我叫醒了,然后我的婚礼……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另一个梦中的婚礼是梦见自己去到了最想去的地方,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亚,那里是坐热气球的天堂,我和老公一起坐着热气球完成了婚礼,在热气球上,我们可以对整个卡帕多奇亚一览无余,可以看看一些从未看过的风景,地上的人儿都在祝福我们,然后我向着地下的人儿抛下捧花……

梦见自己结婚了,老公希望能和他一起完成他想要的潜水婚礼。我们两个人穿着婚纱礼服新款,后背背着氧气罐,戴着氧气罩缓缓下海洋底下游去,游到透明玻璃旁边,海洋公园里面的人儿都下望着我们,还举起横幅标语“新婚快乐”,我们相互望了对方,会心的笑了。然后老公在海底里找到了一枚镶着珍珠的戒指为我戴上了,最后在海里看了五颜六色的小鱼儿,看了美丽的珊瑚……
每个女孩的少女梦中都会梦见自己结婚了,化着红红的口红,穿着高高的高跟鞋,嫁给了个高富帅,从此公主和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